close

每次在臉書上看到玉如阿姨的廣告

就覺得這篇必須發

但還是有需要先聲明

這是以我個人穿過後的心得為主

每個人身材不同

對質料的感覺也不一樣

只是希望若有人像我當初一樣困惑著不知該不該買的時候

能有一些可以參考的資訊

看完之後更想買或更不想買

也是很難說得準的事

 

首先因為專櫃內衣實在貴

而且感覺也沒有比較厲害

或是比較不容易舊(即便有認真照顧)

其次則是因為很羨慕其他人總是可以輕易網購到可愛的內衣

我的尺寸總是常常沒賣

我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~

為了能用網購買到適合自己的內衣

我找了好一陣~

第一個是玉如阿姨的店

感覺服務非常親切與專業

當然我是沒有到實體店面去啦

畢竟好像在彰化的樣子

但它的網購網站真的很詳盡

還幫你分析你該選擇的尺寸和比較適合你的款式

當然我也很認真的跟著做了

不過在選購的時候

我能穿的尺寸有的款式還是不多

最後選了一個看起來還滿可愛的款式(也想說先試水溫所以挑相較便宜的款)

還順便選購了棉花糖睡覺內衣

看起來也很可愛

當時還有多送一雙襪子

這樣加一加印象中也一千上下的樣子

DSC_0201.JPG

寄過來的盒子也很可愛

DSC_0202.JPG

看的出來它是有特地做側包

但那個側包真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

甚至有時肩頸放鬆時,側包部分還會往外擴張

連基礎hold在固定位置都無法了

又怎能期待它能幫忙hold住胸部?

整個就是鬆

誇張一點乳頭有時候還會掉出杯外

杯本身也是不hold啊

而且後來有看到某個香港網站也在賣同一款

有點覺得這真的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內衣嗎?

當然是不曉得啦

但這款穿起來我不是很滿意

 

不過睡覺內衣還滿不錯的

這是我單純喜歡啦,倒不是功能性的關係

中間開洞也很方便撥撥

但因為是睡覺穿的

就有個有穿有安心的感覺就好了

固定感也不是那麼強喔

 

襪子沒穿過不知道

 

 

同時也買了夢蒂兒的內衣

也找了一陣子

最後看到一款看似機能性很強的內衣

不過它的杯比較淺的樣子(這個訂購網頁有提醒)

因為我訂了比我認知的罩杯再大一個罩杯

穿起來剛剛好

DSC_0253.JPG

也是包得妥當當

DSC_0255.JPG

看得出來也是有特地做側包的款

不過它的側包真的很有感

是真的有在幫忙包的感覺

當然價位也比我上面分享的高

一套買下來一千多塊

但算是目前網購內衣中最讓我滿意的了

是的

因為本人尺寸關係

網購就只這兩家

其他都沒有了~~

本來還懷抱雄心壯志要試遍各家內衣的

但現實條件不允許~

實在是覺得夢蒂兒其實可以多做點廣告

如果沒有剛好看到點進去的話

從消費過到目前為止還真是一次他們家的廣告都沒看過了

 

網購有風險

下手前三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