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0/24

這天北市國在士林官邸的露天音樂台辦了音樂會

雖然當天天氣有些陰雨

但音樂會還是如期舉行

到現場時其實已經剩下最後幾首曲子了

雖然錯過了想聽的曲子

但會後悠閒地逛了逛公園內的商店

倒也頗自得其樂

 

應該是是士林站吧

走去士林官邸的路上就看見了一間特別的小店

(其實附近還有其他有特色的店家)

當時心想:等等回來就來吃這家好了。

回程路上看見它時

研究了一下門口菜單

就走進去了~

 

老闆好像是日本人

雖然店不大但是很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

因為當時店內客人不多

所以老闆讓我自己選個位子坐

 

菜單送上來時倒是嚇我一大跳

因為我本來想吃拉麵的

可是菜單上遍尋不著

不過一問之下還是讓我點到了~

 

等麵來時稍微欣賞及偷偷拍一下

真的是不太好意思拍所以畏首畏尾

 

位子斜前方名人牆

曾來吃過的名人們拍照簽名留念

DSC_0034

 

店門的另一面讓我覺得好有趣

可是又不好意思跑去貼著看

不曉得到底是寫甚麼呢?

 

 DSC_0036

桌上雅致擺花

掉的那一瓣真的不是我弄的

 

 DSC_0037

 

豚骨拉麵終於來了哈哈哈

以我吃過的拉麵來說

它真的是很捨得放肉的!!

不過味道就跟一如既往的日本拉麵一樣

鹹阿鹹阿鹹

那杯附的熱茶都乾杯了

 

 DSC_0038  

 

店裡還有好多可愛小擺飾

比如說七福神啊好想拍喔

因為我是口頭點單

所以其實結帳的時候不免有那麼一秒擔心老闆娘會不會給我天價

不過它就是個平價的一百多元

以它配料的阿莎力來看我覺得是值了

而且老闆娘還問我吃得合不合胃口

我也很老實說太鹹(哈哈哈)

她說那下次來可以跟她提,就可以調整一下調味

是不是很感心~~~~~~

 

走出去再拍一張

但招牌太亮完全拍不到店名阿

DSC_0039  

 

2015/10/25

隔天去了西門町

正好看到紅樓對面的誠品在good bye sale

就去逛了一下

順便吃了那邊的哲麵

就沒拍任何照片了

不過以口味來說

哲麵比較合我胃口

我點的是野菜拉麵

湯比較沒那麼鹹

(我對食物的評論點還真是少阿)

價位也是一百多

 

連續兩天都能吃拉麵真是好幸福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